“嘉允啊,不记得我把你害的很惨了吗?还愿意跟我说话...” Golf一拐一拐跟在嘉允身后。

 

“害我?对了,你的腿怎么会这样?受伤了吗?” 嘉允放慢了脚步,配合着Golf的步伐。

 

“我的腿已经截肢了,现在里面的是义肢...” Golf用拐杖轻敲义肢,发出铁碰撞的声音。

 

“义肢???怎么会?你...” 嘉允捂住了嘴,难以置信。

 

“看来你真的忘了... 坐下来,给你说吧...” Golf指着前方的星巴克。

 

“怎么会?我们才多久没有见面?你什么时候发生车祸我怎么不知道?” 嘉允和Golf坐在露天的位子。

 

“Tina你还记得吗?” 这是关键人物,Golf必须提及。

 

“我不是很记得她,可是在我没有记忆的日子里,她对我说了很多,我却什么也记不得了。” 嘉允一直盯着Golf的腿。

 

“你跟她在一起快两年了吧,然后...” 两人各自点了咖啡,Golf开始对嘉允叙述整件事。

 

 

“宝贝啊!你懂我多生气吗!生气啊生气啊!那个Golf怎么会还好意思出现?重点是我们嘉允记得他!还跟他去喝茶叙旧,我靠!这是怎么回事啊!” 泫雅怒气不消。

 

“乖嘛宝贝,居然嘉允记得他,那可以让他帮嘉允唤醒一些记忆不好吗?可能真有帮助呢?” 智允倒不觉的Golf出现有什么不好。

 

“宝贝!你也不想一下Golf以前对嘉允做了多少坏事,你倒是很帮着他!我不理你了啦!拜!” 泫雅生气的挂了电话,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。

 

“宝...” 智允被泫雅挂了电话,心里不好受。

 

“宝贝怎么这样啊?我又没有得罪她啊...” 智允难受的回到录音室去写歌。

 

“全智允是个大傻瓜!全天下最笨的傻瓜!居然觉得Golf能帮嘉允找回过去,可笑啊!” 泫雅拿起三星要摔到桌上,却想起是嘉允的手机,只好轻轻地搁在桌上。

 

“泫雅开门让我进去好吗?” 门外的声音颇有辨识度,泫雅马上去开了门。

 

“姐姐不是再跟Golf没玩没了的叙旧吗?干嘛那么快上来了?” 泫雅居然在吃醋?生气嘉允和Golf单独相处。

 

“听他说了一些我们的事情...他这么一说,我倒是有了很多画面闪过,也不知道为什么,他说的我都有印象了,虽然还只是一些片段...” 嘉允分享着自己找回来的一些回忆。

 

“啧,那你就去跟他腻在一起久一些,看你能不能就马上恢复记忆了。” 泫雅转身走开。

 

“啊?难道我跟他单独相处你生气了?” 嘉允马上就察觉泫雅的转变。

 

“才不是生那种闷气!哼!平时我跟你说那么多我们的事情,你一件都记不得,他说了那么一点点,你就有片段!不公平!” 泫雅还只是小孩子,纯粹闹脾气。

 

“恩?泫雅生气了吗?就因为姐姐跟Golf出去聊了一下...” 嘉允看着泫雅。

 

“是啊,生气了!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生气了!不要烦我了啦!你们都一样,一个个爱惹我。” 泫雅是把对智允的不满发泄到嘉允身上了。

 

“小泫雅怎么?” 嘉允只想讨好泫雅,不为什么。

 

“也不知道今天是怎么了,发生那么多事情。啊!不说了,连我家智允宝贝都不懂,不站在我这边,生气啊!” 泫雅跳到床上去趴着。

 

“泫雅啊,能听我说些东西吗?” 嘉允站在泫雅床边。

 

“说吧!” 泫雅只喊了一声。

 

“其实我...” 嘉允的话被电话铃声打断了。

 

“喂?你还打来干嘛?我都不要你了,总是不帮我,不站在我的立场!” 这样的口气,一定是智允的来电吧...

 

“泫...” 智允连续被泫雅挂了几次电话。

 

“不生气吧,我们出去走走。” 嘉允拖着泫雅出了房门。

 

 

“好漂亮的郁金香哦...” 嘉允被路边陈设的花束摊子吸引了。她还在沉醉,泫雅早已掏了腰包,买下了一束花。

 

“送给你。这个是你以前最喜欢的花,没忘吧?”  泫雅早把刚才的不开心跑到九霄云外,看着嘉允的笑颜,自己也跟着嘴角上扬。

 

“当然没忘啦,谢谢你。” 嘉允出其不意的一个深吻,烙印在泫雅的嘴角。

 

“呃... 没忘... 呃...” 泫雅虽然很意外这一记甜甜的香味,却也还带有羞涩和幸福的笑容回应嘉允。

 

“其实刚才在酒店,有话想说...其实...” 嘉允闻着花香,不好意思开口。

 

“其实,你是不是还爱着Golf?” 泫雅的直觉,嘉允想要表白自己的真爱了。

 

“蛤???” 嘉允长大了嘴。

 

“不是吗?” 泫雅猜测错误。

 

“想太多了吧,我跟他已经不可能了... 我是想问你,智允她,是不是你的另一半?” 嘉允认真的等待着答复。

 

“智允...是我心里唯一住着的人,永远的最爱。” 吵架归吵架,泫雅心里还满满都只是智允一个人。

 

“那...你会不会...有可能爱上别人?” 

 

“这个嘛,以前我和她都试过分开好几次...我们都知道除了彼此,我们都不可能在爱上别人。很多感觉,很多好的不好的,快乐不快乐的,感觉有她陪在我身边,都会是很棒的。她曾经离开我,我也曾经不要她...那时候都还不成熟啊...” 泫雅没有注意到嘉允正在深情的凝视自己。

 

“泫雅...我... 好像喜欢上你了...” 嘉允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?

 

“蛤?嘉允姐你别开我玩笑了。” 泫雅笑得很大声,想要掩盖自己听到的。

 

“泫雅。我说真的。我喜欢你了。” 嘉允抱着郁金香,更加确定。泫雅直视着前方,不再说话,直到嘉允开口说要回酒店,她在拖着脚步陪嘉允走回去。

 

 

“晚安。” 嘉允挥挥手,走进酒店,留下发呆的泫雅。

 

“完了完了,嘉允告白了,我可能听错了,可能错觉了,还是刚才跟智允吵大了,自己幻觉来了。不行不行,我要镇住,我要找小允宝贝...” 泫雅急忙掏出手机。

 

“你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,请稍后再拨。” 泫雅听到满满的失落。再试,也一样。

 

 

回到酒店,梳洗过后,泫雅马上就入睡了,今天累了一整天,体力都快透支了。貌似在梦里,泫雅大概上了好几次厕所,听到了电话震动,然后自己好像隐隐约约开了酒店门,莫名其妙的有个人进了房,一切都处于非清晰状态,泫雅继续倒头大睡。早晨的第一抹阳光直射到床上,泫雅感觉到身体有重量,轻轻挪动身体,却听到好温柔的‘早安’。泫雅有点惊讶有点模糊,只看到的躺在自己怀里的嘉允,这姿态,这抱法,这是什么跟什么?

 

“早安...”嘉允懒洋洋的不肯起来。

 

“嘉!嘉允!放开手好吗?” 泫雅推开了那个拥抱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 嘉允坐起身,那是淡薄的背心和超短的热裤,那是一身的诱惑。泫雅自己也只穿着黑色小背心和一件黑色小底裤,这是一贯的睡装。

 

“嘉允,你怎么会在这里?我!我是...不...不能背叛我宝贝的!而且我跟你一直是好姐妹!我...我怎么能打破那种关系!” 泫雅离开了嘉允。门外的人倒是很会挑时间,在这时候按下门铃。

 

“来了。” 泫雅抓起椅子上的浴袍,随手套住了身体。

 

“宝贝 ♥ ” 智允冲了进来,狂热的吻着泫雅的嫩唇。

 

“嗯...” 泫雅也沉醉了几秒,就轻轻的拉拉智允的衣角,示意她暂停。

 

“呃?嘉允也在...那个...嘉...” 智允这时才看到了性感的嘉允,还跨坐在床上。

 

“这个...我,等下跟你解释。” 泫雅从行李箱抽出了一条牛仔裤,套了上去,便挽着智允离开,留下嘉允一人。

 

 

“呃... 宝贝啊,那个...我突然来你会不会不开心呐?” 智允还被刚才泫雅房里那尴尬的画面吓坏了。

 

“宝贝,刚才看到的...我...我和嘉允...” 泫雅想要解释。

 

“宝贝不要解释了,我会相信你。” 智允握紧泫雅的手,轻轻吻着发丝。

 

“宝贝,我昨天太累了,真的发生什么事情也不清楚...可是我确定我没有对嘉允做什么,真的!只是...不知道为什么早上起来,她就在身边了。” 泫雅靠在智允的肩膀上。

 

“其实...嘉允...她...” 智允拨弄着泫雅的头发,那阵阵的发香很熟悉。

 

“我是不会爱上她的!” 泫雅马上就撇清,略带心虚。

 

“宝贝... 世事无绝对,可能...” 智允对自己没有信心。

 

“可能什么?她是我们的好朋友,我不可能越界!” 泫雅坚定。

 

“我却不想放弃可以跟你在一起的日子...” 嘉允走向允马。

 

“我已经有智允宝贝了,我们很幸福很相爱。我,不可能跟你在一起!” 泫雅第一次那么重的口气对嘉允吼。

 

“我许嘉允,绝不会放弃。” 嘉允的个性倔强固执。

 

“嘉允...泫雅她不喜欢就不要逼她...” 智允完全没有想到有一天自己会跟嘉允变得如此陌生,还要面对爱上同一个人的事实。

 

“我不会逼她,我会从现在开始追求她。” 嘉允的气势,早已打垮了智允。

 

“我...泫雅是我的。” 智允苦恼的望着地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