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她走后的第二十九天,晴天。

按了十分钟电铃,嘉允都没来开门,搞什么呢?泫雅不等了,自己去上班。

“西宁我问你,嘉允到底是哪个部门的?她今天是不是没来上班,我有急事找她。” 泫雅直接找同事问人。

“许老板她... 她不是什么部门,她就是老板呀... 她来不来上班,额... 我也不知道...” 西宁报告完毕,马上就回自己的办公桌。

“老板?许嘉允是老板?” 泫雅又被愣住了。

拜许嘉允所赐,她已经接连两天活得很... 震惊了...

回到家看见门前一束花,还有卡片。【希望你会喜欢。】

谁?没有署名... 难道是嘉允?她把卡片翻了个遍,看到后面的一行手机号码。

“喂?请问你是谁?花是你送的吗?”

“泫雅?你怎么会打来?” 真的是嘉允。

“你是... 是嘉允吗?” 泫雅试探性的问。

“我是。可是你为什么会播这个号码?额...”嘉允想了下,之前她托智允照顾泫雅,两人交换的电话也是可能的:“嗯,我是问,你为什么打给智允?”

“智允???你说这个手机号是全智允?” 泫雅大叫了起来。

“是... 智允出去忘了带手机,我帮她接的... 你刚才说... 她送你花?” 嘉允也不能淡定了,所以说智允也喜欢泫雅。

“嗯。我... 我有事,先挂了... 再见。” 泫雅捂着脑袋,烦死了!都发生什么事啊!

 

 

她走后的第三十天,阴天。

信箱里有明信片?不会又是哪个追求者吧?

【miss you】 一张没有来自欧洲邮戳的明信片,巴黎铁塔。泫雅把明信片直接丢进垃圾桶,不想再看见。

今天为了避开嘉允,她提早二十分钟出门,到了公司马上奔进自己办公室把自己锁起来开始工作。

下班时间去医院探望Yuri,她还在康复中,Jessica现在24小时守在她身边,看见她们两个甜蜜的摸样,心,突然好痛。

她想允儿了... 她看着手机上的行事历,她已经度过了三十个没有她的日子。

她踩了油门冲回家,跑到更衣室去拿出了她最爱的那件粉蓝色衬衣,她跪坐在地上: 林允儿,我好想你...

 

 

她走后的第三十一天,阴天。

昨晚就这样睡在更衣间,现在全身酸痛,她抱着她的衬衣跑回床上。

她真的很想知道,她为什么舍得离开自己,为了梦想吗?还是为了那个女人?

泫雅到现在都还不相信允儿会离开她。

电话突然响了,是智允,她约她去吃饭。

出门前看见信箱又出现明信片,一样,丢进垃圾桶。

她们约在一家欧美复古餐厅,今天智允穿着正式的西装配上牛仔裤,泫雅的白色连身短裙正好跟她搭得很妙。

“我... 可以去你家吗?” 在车上,泫雅提出了这样一个怪异的疑问:“你家里还有其他人吗?”

“啊?” 智允被吓了一跳,她第一次主动约泫雅吃饭,没想到泫雅比她更主动。

“我,我现在一个住...”

智允住的是半独立洋房,在高级地段半山区,环境很好。车子停在屋后的车房,泫雅咬着唇,转身面向智允:“你... 你... 喜欢我是吗?”

“嗯。我喜欢你。” 智允熄了引擎。

“那... 你... 你...” 泫雅实在说不下去了,她伸手揽住智允的脖子,主动的吻了过去。智允闭着眼,她听见自己狂躁的心跳声和泫雅不平稳的喘气,然后是湿湿热热的液体。

泫雅在哭。

“泫雅,不哭... 别哭好吗?” 她抽了纸巾给她擦泪。

“我... 我只是想让自己不那么难受... 只是不要想起她...”

等她情绪稍微稳定些,智允开车送她回家。

 

 

她走后的第三十二天,晴天。

要怎么样才能彻底忘记她?把她的东西都丢了?

回忆却丢不掉...

她了解自己的心,那里面住着满满的都是两个人一起筑起来的梦想天堂。

爱情怎么可以这么脆弱,它...不堪一击。

如果无法彻底忘记,那该怎么办?泫雅播了一通电话,订了一张机票,明天出发。

 

 

她走后的第三十三天,晴天。

泰国,两人第一次一起旅行的地方,热情,快乐,就像当时的她们。

泫雅站在曼谷机场,播了电话...

“喂...?”

“嗨...”

“嗯... 你在哪里...”

“在...”

“你在哪里?还好吗?”

“嗯...”

“泫雅...”

她急忙挂了电话,如果她说:‘泫雅,我们真的不适合,以后都不要再找我了’ 怎么办?

她打这通电话,只是很想念她的声音。

她一个人在曼谷游荡,一个人。

 

 

她走后的第三十四天,晴天。

故地重游是一件很累很傻的事...

泫雅在烈日底下大口大口的灌着冰可乐,尽管已经汗流浃背,脚也快走不动了,她还是希望完成自己定下的目标。她拿起手边的笔记本,划了个勾勾在第9条事件:累了就一起坐下来喝冰可乐。

她看着第10条:一起去当地特色教堂...

那时候两个人在那座教堂里,允儿抱着泫雅说等她们去足四十四座教堂就去荷兰注册结婚;泰国是第一个,而在一起的这些年她们已经累积参观了多少座教堂?

突然眼前一片黑暗。

 

 

她走后的第三十五天,晴天。

有个人坐在床边,牵着她的手,满脸泪痕注视着她。

“宝贝对不起,我来找你了... 对不起... 我不应该抛下你,以后都不敢了...” 她凑向她,抱着她。

“不要,不要这样...” 泫雅用手肘挡开了一个距离。

“我知道妳一定生气我了,我不碰你,我现在不碰你...” 她连握着的手都松开了。

“你送我来医院的?”

“不是... 送你来医院的人打电话给我,我才过来的。”

“你过来做什么?” 泫雅打量着她。

“我来接你回家的,回我们的家,我以后都不走了...” 允儿认真的跪了下去。

“我为什么要跟你回家?你是谁?”

‘你是谁?’ 泫雅看着那张陌生的脸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ull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